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我,真的還是我嗎?

咪。。。每次有人問我:“如果你到外面讀完書后,
還會回來美里嗎?”我都會說:‘會啊,畢竟這里是我的家鄉,
我還有家人,親戚朋友,和很多美好的回憶在這里,
我當然會回來啊~’
但現在我不會這么說了,因為我真的失望了。。。
不只是這件事情,還有很多事情我不懂得怎么說,
有時真的感覺到很大的壓力。家人的壓力,
朋友的壓力,功課的壓力,生活的壓力等等。。。。。。
但放心,無論如何我都會讓自己到外面完成我的學業,帶四方帽,
不給你丟臉的。但請原諒我不再回來這里。。。
我發覺自己根本變得不像自己了,總是附和著別人而生活,
我已經不懂自己到底原來是怎樣的了。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