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杜懶!!!

今天那個廢人又叫我載她去做工了,我懶得理她就繼續睡我的覺。
多一下,老媽來叫我去送她去上班,我在想,她工錢這么高,
又沒有什么開銷,為什么不要去買車?菜,家庭用品都不買回家,
那不用緊,還不幫忙收拾家里,每次大姐煮飯她就看電視等吃。
我不明白這種爛泥扶不上壁的人老媽為什么老媽要為了她而和我吵!
我到底做錯什么了?車油現在是我做臨時工賺回來打的,
有時我真的不想浪費它,因為我臨時工的工錢只是剛好打油和零用錢罷了,
真的沒有多余的錢好存了!我不是沒有給過她機會,
要她只是每個月分擔一半的車油費,她答應了。那時我真的才有喘口氣的機會!
哪里知道每次跟她拿錢時都要看她的臉色,沒有一次拿錢都不被她罵的,
不然就是到要出錢的那天,借故說今天有朋友載,就走了!!!
直到有一次我直接載她去油站打油,她竟然像大伯公那樣坐在車里不動,
裝傻什么都不懂。那時我真的生氣了,踩著油就走了!哪里知道走到一半,
車就不動了,想都知道是沒油了啦!!她看到這樣,就直接打電話叫她朋友來載她,
拍拍屁股就走了!這真的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恥辱,竟然沒有油在路上等人來幫我!
那時開始她休想再要我載她了,也不想再用她的半點錢,我還不至于要伸手求人過日子!
我有手有腳,不需要求她!!!!如果不是老媽每次要我載她,
不然我連去學校時順路都不會載她。現在她還得寸進尺要我特地載她去做工?!
休想我會這么好死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