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疲憊的星期天~~

昨晚喝茶喝到太累了,今早起身時還是很累啊~~
今天又是個無節目的一天,無聊透頂了。。。。。。
低頭看著自己曾幾何時覺得驕傲的腹肌,
現在已經很合心地團結在一起了,真的是。。。
自從停止練習武術后都很少運動了,再這樣下去可不能啊,
讓自己未來的女友看到可真的要鉆地洞了咯!!
下午就趕緊找我偉大的恩師uncle lucas陪我去加拿大山爬山,
因為他曾經說如果有去就找他嘛~~
剛開始走時,我還以為只是跑馬路罷了,
哪里知道是真的去 “爬山” =.="
高高低低,凹凸不平的山路還真是難走啊~~
走到一半時,真的喘到比牛還大聲了,
但是lucas老師還是氣不喘地繼續走他的路,真的太佩服他了。
自己逞強的個性告訴自己不能屈服,就這樣好不容易到達出路了,
真的是謝天謝地啊,終于可以休息了。
不過那時侯呼吸還真的很辛苦呢。。。
看到有個美眉經過我時竟然看著我笑,還真的慚愧啊,
lucas老師五六十歲了都不喘,而我這個年輕人站在他傍邊,
真的自嘆不如啊,咳。。。。。。
在休息期間,Lucas老師和我說了很多很多,
很多我懂的,不懂的,我都聽進去了。。。
我想我又要找個時間說我的故事給他聽了,不然幾時憋死自己都不知道啊。。。
現在我的腳真的像踩到檸檬啊~~~
我想今晚會是個很好睡的夜晚吧,哈哈!

0 评论: